捅萧逸眼皮子

【光夜全员×你】你们力量能有多悬殊

壹壹:

你跟萧逸的力量根本不是一个层次的,要是不说别的,只凭力量说话,你能被他完爆

举几个🌰

“萧逸!!今天你睡客房!没有商量!”

“萧小五,我知道我昨晚过分了点,但是你也不能把哥哥赶去客房啊,客房多冷呐”

“哼,你不去我去”

说着,你转过身,谁知道下一秒,你感觉天旋地转,是的,你被萧逸按桌子上了

你使出浑身解数,没有一点用,纹丝不动

“萧小五,几天不收拾,脾气见长啊,给哥哥说说,你想去哪里啊?”

“萧逸!你放开我”

“好,你动得了我就放开”

“你!”

一开始你相信自己,你相信你总能自己杀出一条血路,但是十五分钟后,你认命了,萧逸人家压根没使劲呢

“呜呜呜呜呜,萧逸我错了……不睡客房了”

“哎 ~这才对”

他把你拉起来,拉进怀里,抱抱,你还有些小怨气,打了打他的102,然后,你的双手就被举过头顶,他一只手轻轻松松钳制住你

“小坏猫,这么不老实”

当晚,你用事实证明了挣扎无用

……

有一天,你突发奇想,想看看自己能不能把萧逸抱起来

“萧逸,来,让我试试我能不能把你抱起来!别动哦,注意安全”

萧逸张开双手,很配合你,你抱住他的腰,发力

很尴尬……萧逸一点位移都没有发生

“那个……萧逸,你最近是不是长胖啦?”

你知道没有,但是你不想承认自己力气小的事情,你就把锅甩萧逸身上

“嗯嗯,是啊,那萧小五是不是要增加萧老板的运动量来帮助萧老板减肥呢?”萧逸反客为主,大力搂住了你

“你!不用了……其实也没有长胖多少哈哈哈哈”你摸了摸他的泪痣,根本不能再增加了,你的腰腰断了

“哈哈哈哈,萧小五,以后这种体力活,还是交给我吧”

说着,萧逸把你抱起,飞起来,然后接住,再飞起来,接住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~”欢声笑语传遍了房间每一个角落


陆陆

你买了两箱饮料,你打算去快递站拿

“小姑娘,这么晚了,还要去哪里呀?”陆沉问

“陆陆,等等哦,我马上就回来”你亲了他一口

“要我陪你吗?”

“不用,就在门口,很快”

说完,你就像一阵风一样冲了出去

十五分钟后

“陆沉,带个有力气的 来快递站接我一下”

陆沉笑笑,知道你肯定是拿不动东西了,他披上一个外套,出门了

“陆沉!我在这里,不是叫你带个有力气的来嘛”

“兔子小姐,我就是那个有力气的”

“啊?哦,那你帮我搬一下这两箱饮料呗,我实在拿不动”

只见他从容不迫的把那两箱饮料叠叠乐,然后抬起来,用眼神示意你可以走了

“啊!哇!陆沉!你好厉害啊!!重不重啊?”你担心的问

“这点重量吗?还可以接受,走吧兔子小姐”

……

回到家之后,你想明白一个道理,好像是耶,他能把你一只手抱起来,这两箱饮料总不能比你还重,这点重量对他来说,好像确实能接受

“陆沉,你平时抱我,重不重呀?”

“一点都不,兔子小姐,如果可以的话,我甚至希望你可以在增重十斤,抱起来肉乎乎的,多舒服呀,完全不用考虑我抱不起来的情况,如果有一天,我抱不动兔子小姐了,那么大概率是我的问题,我可以增肌,永远不要怀疑自己”

“mua~我最爱陆沉啦~”


……


有一天,你突发奇想,想跟陆沉掰手腕

“好啊,小姑娘用两只手,我用一只手,这样比较公平”陆沉说

“要是我赢了,我接下来一个月每天都要吃三根雪糕!”你很兴奋的说

“要是我赢了,小姑娘两天才可以吃一根雪糕,还有,特殊时期那一星期都不能碰”

你想了想,你觉得自己赢面挺大的,于是就点点头

陆沉单手与你双手抗衡,他脸上没有一点狰狞,反观你 ,额间的青筋已经爆出了

要是平时,他可能会放水让你赢,但是这次是事关你的身体,他没有防水,但是还是努力让着你,让你多坚持了几秒,没有输得那么难看

“啊!什么嘛……我怎么输了”

“小姑娘,那么依照我们的规则,今天不可以吃了哦”

“陆沉,你,你力气怎么这么大呀?”你问

“只有这样 才能保护好小姑娘,不是吗?”

伍伍,零零,柒柒在彩蛋

评论(9)

热度(983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