捅萧逸眼皮子

【光夜全员×你】当他得知你800米不合格

陆陆:

陆沉看着你6分35秒的成绩陷入了沉思

“小姑娘,是在跑步的时候身体不舒服吗?”陆沉露出担心的神色

“没有不舒服,我就是真的跑不动了,我走了一段距离”你有些难过

“看来我的兔子小姐缺乏锻炼了”陆沉抱着你,揉揉你的背,身上好闻的苦艾味也传入你的鼻腔

“那怎么办?”你看着他

“没事,从今天开始,我每天都陪你去锻炼,每天都跑一跑,久而久之耐力就上来了,下次体测,兔子小姐一定可以及格”陆沉揉了揉你的脸颊,笑着看着你

“嘲笑?陆沉,你是不是笑我体力不行”你撅起嘴巴,表示不满

“当然不是,兔子小姐的体力我是很清楚的,有些时候,我顾及你的身体想要结束,你还拉着我不许呢,所以说,兔子小姐的体力肯定是没有问题的,可能只是跑步需要多练练”

“你!你说什么……”

意识到陆沉的意思,你瞬间羞红了脸

“小姑娘别害羞,我是在夸你”

“陆沉大坏蛋”

“兔子小姐,我是你的小熊先生,是好蛋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陆陆你好可爱”

“那是不是该有奖励?”

“奖励你跑个1000米我看看”

“小姑娘真是……一如既往的可爱”


柒柒:

“笨鸟 ,来院子里找我”

听到齐司礼的语音,你赶紧放下手里的薯片和牛奶,然后往院子里走

“321 开始”

齐司礼一声令下,岐舌像一阵风一样冲出去了

“什么意思?”你不解的看着他

“嘘,一会儿你就知道了”

……

“时间到,3分28秒”

齐司礼把秒表放在你面前,岐舌气喘吁吁的看着你

“嗯?总监”你依旧不明其意

“岐舌爬完800米,用了3分28秒”

“所以?”

“所以你告诉我,你是怎么跑出5分36秒的?”狐狐震惊,他简直不知道笨鸟是什么做到的

“那那那那,狐狐,这么说的话,岐舌他用了四条腿,我只有两条,比他慢不是很正常的嘛”你拉拉他

“岐舌那么胖都能跑,你不行?”齐司礼接着问

“歪歪歪!怎么还上升到对我的人身攻击了?”岐舌一边说,一边喘

“哈哈哈哈,狐狐,你是怎么说服岐舌跑800米的?”你笑起来

“别嬉皮笑脸,我用两盘红烧肉换的”齐司礼说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好啦好啦,我保证明天开始会好好锻炼身体的!”

“还要健康饮食,每天增加有氧无氧的运动”

“你陪我吗?”

“没说不行”

……

理想是很美好的,但是现实确实很残忍,第二天,跑完1000米后,你累的动不了了,齐司礼无奈,变回原型给你驼回家的,你还吃了人家两盘牛奶糕

齐司礼以为你只是一开始不适应,可是接连半个月都是一样的情况……

齐司礼每天驮你,给他累瘦两斤,而你,天天喊饿

“怎么增加不了她的耐里,她的食欲还上去了?”小狐狸嘟囔

……

一个月后,齐司礼成功让你放弃了运动,算了,不为难自己了


你家萧老板,你的未婚夫,你可爱的汤圆在彩蛋




评论(255)

热度(3565)

  1.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