捅萧逸眼皮子

【光夜全员×你】冷战时遇打雷 你不敢自己睡

伍伍:

你跟查理苏冷战了,其实是你单方面不理他,因为你觉得他总是不顾惜自己的身体,为了完成工作,他已经连续两天没有睡觉,三天没有进食了,你气得要命,于是决定施以小小的惩戒,所以,他就被你一脚踹去客房了

这天晚上,突然打起了雷,雷声之大,把你吓醒

“轰隆隆”

你捂紧了被子,身体蜷缩成一团

“轰隆隆”

你赶紧捂住了耳朵,害怕极了,你心里在想:小小宝宝会不会害怕啊?要不要去看看他,可是,我们还在冷战

“轰隆隆!”

这个雷是越打越大,你害怕得不知所措

“哇啊啊!未婚夫!!!”

你拖鞋都没有来得及穿,立刻奔向客房,一把抱住小鸟宝宝

“查理苏我害怕呜呜呜呜呜呜”

他赶紧抱紧了你,有了他的拥抱,你觉得,好像雷声也不是那么可怕了

“未婚妻这是原谅我了?”他的声音带着些委屈,好像被没收了糖果的小孩

“一码归一码,明天再说那件事,今天晚上,你得先陪我”你放软了语气

“遵命,完美的未婚夫会听从未婚妻的一切指令”查理苏把身体往你那边挪了挪,你俩现在紧紧箱贴

“好了,未婚妻,我在,不怕了,可以安心入睡了,晚安,明天早上,你一觉醒来,完美的未婚夫会为你准备好早餐”

“嗯嗯,查理苏,你真好~”

……

半小时后,你熟睡过去了,查理苏拿出手机,发送了一条短信:计划成功,人造闪电,人造雷声可以停了


零零:

“姐姐,真的不让我进去吗?”

“不让”

“可是太晚了,汤圆不敢自己睡,姐姐,汤圆会冷,汤圆会害怕的”

“不可以!无论如何,你今晚都只能睡沙发,谁叫你昨晚不听我的话,那么过分的?”

“姐姐……好吧,姐姐好好休息,姐姐晚安”

你锁上了门,自己给自己敷了个美白面膜,睡了

……

“轰隆隆”

半夜,下起了雷雨,你被吓醒了,赶紧起来关窗户,可是雷声很大,即使关上了窗户,你也可以听得到雷声,你感觉,很是害怕,这时候,要是有一个汤圆抱着,该有多舒服呀?

不行!人活一口气,你一定不能屈服,不然让他知道你是那么好拿捏的,那以后,他会做出更加过分的事情

“轰隆轰隆轰隆隆隆隆”

天气越来越差,雷雨越来越大,不行了,好害怕,好害怕,好害怕,好害怕

你默默走去了客厅,发现汤圆也没有入睡,他坐在沙发上

“姐姐?”看到你,他的表情变得有些惊喜

“那个,你怕不怕?”你试探着问

“不怕,姐姐,只是觉得有些吵”汤圆如实回答

“咳咳咳,再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,快点说,你害怕不害怕?”你瞪眼看着他

汤圆一愣,随即明白了你的意思

“怕!大小姐,汤圆特别害怕!汤圆简直不敢入睡,姐姐行行好,让我进去吧,我真的,很害怕”他过来,拉住你的手,眼巴巴的看着你

“咳咳咳,既然你害怕,那就法外开恩让你进来吧,没办法,谁叫我是你姐姐呢”

你这个台阶抛的哦,都快抛汤圆脸上了,明明是自己害怕得要死,却嘴硬不肯承认

“哈哈哈哈,嗯嗯!姐姐最好了,我们快些进去吧,我快怕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不许笑那么猖狂!!”


柒柒,壹壹,陆陆在彩蛋


评论(3)

热度(1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